close

image.jpeg

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 來介紹我的第一支專櫃唇膏

-----前面分享我第一次靠櫃 不想看可以直接往下拉喔-----

母親節前一天週六輔導課中午就放學了

我跟我朋友一起去漢神巨蛋買母親節禮物

我們都想買唇膏 想說可以跟媽媽共用

已經計畫兩個禮拜了還是好緊張 畢竟是第一次靠櫃

之前在網路上都看到大家靠櫃的可怕經驗

我們一開始先在一樓亂走觀察各專櫃櫃姐

還把紀錄打在手機裡:

Mac好可怕 雅詩蘭黛ok Sheisedo超讚 (笑死

之後就先去吃午餐 還跑去逛新開的GU

回到一樓又開始緊張超級想大便

我先陪我朋友去Mac 我們以為會很可怕

結果我們遇到一個好櫃姐!但她名牌下垂看不到名字

如果你們下次去可以找一位皮膚黑得很漂亮的櫃姐 很好認

他人超好

接下來換我去雅詩蘭黛

又遇到一個超好的天使櫃姐 講話超~級溫柔

可是他名牌也下垂啦......

我跟他說我想看210和310

他就超~級溫柔的試色給我看 順便推薦類似的顏色

於是我就買了他推薦的180

還送我們超持久粉底液的試用

把東西放進袋子裡之後還噴香水 我更愛她了!

還是我太俗其實其他櫃姐也都會啊?!

-----以下開始介紹唇膏囉-----

我會想買這支是因為看了Catie的影片 點這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XhEH1nDFB4

image.jpeg

 

image.jpeg

我買的#180顏色是粉裸色 上班上課擦都很適合

擦的時候很滑順 不會亂卡 超級遮唇紋!

持久度我覺得還ok

顏色超級美 隨便擦都很均勻

image.jpeg

我對這種顏色和珊瑚色真的沒有抵抗力啦

蓋子是吸鐵式的 很順手哈哈

image.jpeg

這是我人生第一支專櫃唇膏 (雖然是跟媽媽一起用) (反正我比較常用啦)

我好喜歡!

謝謝你們看完這篇文章

請多多留言給我 我還在學習中!

arrow
arrow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